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Alice,妳要什麼什麼樣的人生?

老實說,這問題困擾我好久,
我一直不清楚自己對什麼有興趣,有熱忱,
求學,工作都還算平順,卻也過得很沒知覺,
多次想藉著自助旅行,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,
或許,這個問題無需刻意思考,(可能嗎?我是處女座的耶~)
或許,某天有個靈感就發現了,(就像在土耳其臨時決定Diving及Paragliding一樣)
或許,一輩子就這樣沒知覺的過著,(我真的不想如此...)
然而我多變的個性,時而勇敢,時而膽小,時而勤奮,時而怠惰,使得學習沒有穩定性及持續性,
真的很想像有些人,找到使自己感到熱血的事,
不管心情好,心情不好,一個人,很多人,只要做著自己想到就熱血的事,就能很開心~
九天的巴里島,是否能讓我尋找到我想要的人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