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2009單身土耳其之旅-出發

~~~我用照片說故事~~~










中午12點還沒吃飯的我背這個背包正在發抖勉強擠出笑容的拍照中...















9.2公斤就背到發抖了,不知道往後的幾天該怎麼辦哩....



和魚兒在這玩假人~~~



登機前突然發現有電腦可以上網,時間還早,趁機寫一下部落格.





找到一台Chinese Display的電腦,用倉頡輸入法開始狂打中文,之後只能用我的小蘋及一指神功寫部落格了....




等等我就會坐在裡面了,它將帶著我離開台灣...








我摸到幾乎是最後一個登機的~


無緣的頭等/商務艙,bye-bye,我直直的往屬於我的經濟艙門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